【J承】以前以後

我已經死了ㄛ~

南喚風予:

隨手一篇短糧,沒想到第一篇YOI同人會是J承。當作給我澤的宵夜吧…(ヽ´ω`)

@伊澤



--------------



“喂。”李承吉面對他的背影,極小聲的喊了他。

對方側過頭,“嗯。”

突然間李承吉發現自己不曉得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。一切是那麼平常,他還是他,瞳孔裡裝載了半個世界的重量,他卻突然對這個曾經他生命裡最不同凡響的人感到一絲陌生。

“我喜歡你。”李承吉這麼說,聲音聽上去不帶有任何一點情感波動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他知道。

他一直都知道。

“你別用這種眼神看我。”那人扭過頭,把手搭上門把。

李承吉下意識握緊拳頭,“還是要走?”

“要走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承吉,你別露出這種眼神。”

“你根本看都沒看我一眼,又怎麼知道我是什麼樣的表情?”

他的語氣強硬了些,一旁的大型犬慢悠悠的晃到主人身邊,蹭了他的膝蓋兩下。

男人朝他伸出手臂:“承吉,過來。”

“憑什麼?”

“過來。”

“不。”

對方放下行李箱,轉身朝反方向走來,一手攬過李承吉將他帶到懷裡,“你自己要好好的。”

“嗯。”他不著聲色的閉上眼,感覺眼眶有些酸澀:“不是十七八歲的小孩了,又不是非得要人照顧。”

“下次比賽我會去看你的。”

“來了也別過來,我不想被一群女人包圍。”

“那只好你來找我了。”

他笑著拍拍他的背便鬆開了他,李承吉低著頭不看他,一點也笑不出來。



那人最終還是離開了。

李承吉端著茶跌坐在沙發上,認由自家寵物舔他的手指尖。

“又只剩下我和你了。”他自言自語道,“今後再也不用追隨誰,也不會有人在我身邊黏著不走了。



“挺好的,對嗎?”



牆上的鐘跳了一格,他彷彿聽到幾里外汽車的鳴笛以及黃昏的鳥叫聲,淚水無從宣洩,他笑了出來,內心無比平靜。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伊澤 | Powered by LOFTER